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大赞华夏内外援都是最强 中超还能进步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6日,北京人和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人和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8,作为升班马,人和队在主场的战绩非常不错,因此也希望能够在这个主场再次有好的表现。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介绍本周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经过连续两个客场比赛加上一周的国际比赛日能够重回丰体主场,在我们自己的球迷面前比赛我们感觉非常高兴,也非常想念我们的主场和球迷,也希望在主场能够把比赛踢好,给球迷献个礼。关于这场比赛,我们有一整个礼拜在针对华夏的特点进行训练,球队在八月份的比赛里拿到了七分,应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成绩,我们希望能够延续我们的这个状态,但是河北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他们现在积分和人员的实力是完全不符合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现在会排在这个位置但是绝对不是一支我们可以轻视的对手,虽然主场作战,但是我们还是要打起百分之一百二的精神,把我们的全力都发挥出来,尽力把这场球打好。

对于球队在本周二集结后这段时间的训练情况,路易斯说到:经过四天的休假,周二我们开始训练,周二主要是一个身体的恢复,周三周四两天主要是针对性的练习,今天赛前训练可能对技战术的要点、细节上对队员再做一些提示,我觉得这周我们的训练非常完整,对队员来说他们已经应该非常明白我们这场比赛怎么去打,他们也应该都非常有信心,也非常有比赛欲望,我们的队员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的对手是非常强的一支球队,他们的国内球员基本上都有国家队经历,是顶级的中国球员,他们的外援也是一些巨星,马斯切拉诺、拉维奇,所以说是一块非常难啃的骨头,精神一定要集中,打起精神来好好应对这场球。

本场比赛饶伟辉将缺阵,谈到谁来顶替时,路易斯坦言:在这个位置上我们其实有很多选择,不单单是饶伟辉一个人,我们其他队员经过这周的训练考察我心里已经有底,队员自己也已经知道要替代饶伟辉踢这个位置,他也非常有信心,也做好了准备,我们全队对他都非常信任,所以没有什么问题,就是集中精力把这场球打好。

人和队的中场核心奥古斯托来自不少问题阿根廷,而华夏幸福队的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也来自阿根廷,对此路易斯说到:在中超联赛中发生这样一个级别的对决在去年的中甲联赛上是没有办法想象的,很高兴现在球队在中超联赛中我们球队大家能够一起经历这样一个场面,对我来说中超联赛还是在一个上升的过程中,并不是说有现在的国际巨星和顶级的球员,这个联赛就已经发展到顶了,他还在继续往上走,关于你说的这两个对手球员,在比赛中能够看到很多,拉维奇在进攻上面对我来说是整个联赛上面最强的一个外援,他的整体技术、身体能力,包括他的比赛态度,一旦对手限制住拉维奇,他的队友没办法跟他连接上的话,对他们的整体进攻影响会很大。马斯切拉诺更不用说了,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巴塞罗那的球员,很长时间都在一个顶级的层面去比赛,他对这支球队攻防两端提供的保障的平衡对这支球队至关重要,所以很高兴能够看到这样的对决。

最后谈到球员的身体和精神方面是否都调整时,路易斯表示:经过这段休赛期加上前一段成绩还不错,对球员来说在这四天里可以从各方面把他们调整到一个非常好的状态,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回家和自己的家人度过这样三四天的时间,对他们来说是非常好的体验,尤其是这场比赛我们有停赛的,去顶替停赛队员的,他们也非常有欲望在主力阵容里面去表现自己的能力。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