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掉队?国安争冠途中荆棘乍现 真核停赛+防线人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在中超第22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国安在客场0-1不敌广州恒大,积分被恒大和上港反超,滑落到第3名。本赛季一直高歌猛进的御林军一下子在争冠行列中落到了下风,更加尴尬的是,与恒大一站国安损失惨重,有可能会影响到之后的比赛。

本场比赛,身背3张黄牌的比埃拉首发登场,如果在得到一张黄牌他就将遭到停赛。结果第53分钟,巴坎布外围强行起脚被挡偏出底线;角球攻势中张瑀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郑智中场出球瞬间被比埃拉带倒,裁判鸣哨时比埃拉非常不满,金大容向其出示黄牌。

真核将在下轮客场对阵贵州的比赛中停赛并不是御林军今晚遭受的最大打击,比赛开始没多久,国安的主力中卫于洋就因伤离场,他的伤腿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于洋目前的伤情并没有的确最终确认,如果于洋的伤病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的话,那么御林军的防线又将受到重创。在雷腾龙、李磊都遭遇伤病的情况下,于洋的受伤也使得国安只有张瑀一名正牌中卫可用,这对于国安来说可谓雪上加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