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密特:傲骨丢点球不影响比赛进程 恒大理应胜利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4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广州恒大队,结果在这场天王山的对决中,广州恒大队在最后时刻绝杀国安队,外援塔利斯卡打入全场惟一入球,国安队0-1不敌对手,在积分榜上被本轮获胜的上港反超。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恭喜恒大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最后一分钟被人拿走三分,确实非常遗憾,但我觉得我们的小伙子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今天已经拿出了最大的努力,其实反过来说,我们也有可能以1-0拿下比赛。

随后,施密特说到:就像赛前预测的,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决定胜负的因素一定是很小的细节,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结果,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在不断的成长,即使是失败了,我们也可以不断努力与进步,今天就是这样一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是一个非常艰巨的挑战,我们做到了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还是想感谢每一个队员。

谈到奥古没有打进的点球是否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时,施密特说到:点球如果能打进,可能会领先,但我不认为是比赛的转折点,双方除了那个点球,都有属于自己的机会,今天的场上过程总体来说还是趋向0-0的比分,但可能这是赛前所有人都不会想到的比分。点球没有打进遗憾,但奥古打进很多关键进球,但点球并不是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因素。

对于于洋的下场,施密特直言:这是一个意外,我们必须做出换人的调整,但我们替补上并没有中后卫,所以我们对阵型进行了调整,即使调整后,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受伤导致阵型大调整,再去适应肯定是不容易的,我们后面也打得不错,丢球的时候,还是欠缺一定的默契,总的来说,今天还是应当恒大取得胜利,想要顶住恒大前场进攻确实很难。(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