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踢申花是德比对决 李昂对球队非常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结束了短暂的中超间歇期之后,中超第22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队。今晚,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特谢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球队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我们前段时间有了小的间歇期,我们恢复了一下队员们的体能。这段时间我们通过训练想解决我们在打法上的一些问题。希望明天我们能够找到正确的打法,发挥出我们的潜能。我们这个球队一直在不断追求提高自己的打法,解决我们的问题。关于明天的比赛,申花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有非常好的球员。希望我们明天能够找到正确的动力和打法获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特谢拉在谈到明天比赛时表示:“大家都知道跟申花的比赛是德比的对决,客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会更加艰难,需要百分之两百的注意力。经过这一周的长时间训练,我们也准备好了,希望在明天踢出满意的比赛,带着满意的结果回去。”

明天申花的核心莫雷诺无法上场,这对球队是否是一个利好?上半程对申花的大胜对于明天的比赛是否有借鉴意义?对此,奥拉罗尤说:“莫雷诺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当然他们还有罗梅罗,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我不知道他们的轮换会给他们的打法带来多大的变化,但是他们都是非常棒的球员。

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有借鉴意义,我们都要从比赛中去学习去提高。所以我们不仅要从第一回合的比赛去学习,还要从所有的比赛中去学习。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想办法打好明天的比赛。”

明天后防线大将李昂停赛,将如何应对?奥拉罗尤给出的答案是:“不管是哪个队员的停赛我们都需要想办法去弥补这个损失。李昂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自从我来到这里,他踢满了所有的比赛。在帕莱塔停赛的时期,杨博宇的表现也非常好,希望杨博宇能够有很好的表现,让这个影响变得不大。”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