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喷子在哪?武磊连续两年进球20+ 金靴在向他招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超联赛第22轮全面开战,上海上港客场5-2大胜天津泰达,重新升至积分榜第一位,联赛头号射手武磊今天又有斩获。

在开场就落后的情况下,又是武磊站出拯救上港,乔纳森进球后不到10分钟,上港就利用对手一次失误反击得手,武磊在这粒进球中又展现了他鬼魅的跑位和精巧的射术!

在强壮度不如别人的情况下,武磊充分利用了自己的灵活和跑动,这一次他同样是踩在越位线之前拿到皮球,杀进禁区后武磊从容的搓射远角破门!一切的一切都拿捏得恰到好处。

在打进这球后,武磊联赛进球数已经攀升至20粒,联赛两个赛季实现进球20+壮举!无疑是国内第一人!更可怕的是,武磊今年的效率更高,去年他打进20粒进球用了28场比赛,而今年只有20场,在上港还有9场联赛没踢的情况下,武磊再度刷新职业生涯新高板上钉钉!

更为可喜的是,武磊通过此球继续巩固了射手榜头名的位置,他的最大竞争对手扎哈维因为受伤很可能缺席三场联赛,这也是武磊继续拉大差距的好机会,而这三场比赛对上港可谓至关重要,他们先后迎战恒大、亚泰和国安,争冠在此一举,武磊也必须再度挺身而出。

武磊的状态有多好?除去在建业一战中停赛,他最近参加的5场联赛打进7球,而且是场场进球!在刚刚结束的国家队热身赛中,武磊也是低迷国足中最闪亮的球员,要不是门柱和横梁,国家队的球荒也会被他捅破。

不到27岁的武磊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最黄金的阶段,也许今年能够做到联赛金靴和联赛冠军双丰收?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