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古PK暴力鸟是啥样 施密特:客战恒大是中场对决

新浪体育

关注

国安战恒大,两支球队都有非常不错的外援,特别是拥有非常强大的中场。恒大有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国安有奥古斯托与比埃拉。因此,在国安主帅施密特看来:明天这场比赛也将是中场的对决。

由于奥古斯托和保利尼奥都是巴西队国脚,因此国安遇上恒大,自然就要谈论这两人的对比,对此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也表示:奥古斯托与保利尼奥他们都一起在巴西国家队效力,虽然这一次没有去参加巴西队的热身赛,但过去两年经常在一起训练和比赛,都是顶级球员,也是类似的位置,风格还是有一些差异,但我想两人能力都很出色,都是各自球队关键核心球员,都是顶级球员。

随后施密特说到:奥古斯托没有去巴西队比赛,对球员本人还是有一些帮助。但这样一来,他也错了为国家队比赛的机会,其实他本人还是希望能够为国家队比赛,我们非常感谢巴西足协与主教练,允许他有一次休息的机会。相信他在明天的表现会和之前一样,他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会带着球队一起向前。

提到两支球队的外援比拼时,施密特谈到:奥古和比埃拉是我们球队的发动机,他们的出色表现对球队会有非常在大的帮助,明天比赛又是全新的体验,因为对手也有两名非常强的中场球员,很多球队的外援都会顶到最前面,但我们两队的主要外援都在中场,所以明天将是中场的对决,他们的发挥会决定比赛的走势。

(宋词  发自广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