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洋哨将吹恒大国安天王山战 战前严格保密人选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4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堪称本轮中超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中国足协也将再次邀请外籍裁判执法。

为了保证联赛顺利进行,今年中超联赛在上半程就启用了外籍裁判,北京中赫国安的多场比赛都由外籍裁判执法,来自欧洲、亚洲的多名裁判都执法过国安的比赛。本轮与恒大队的比赛也是焦点中的焦点,选择谁来执法本场比赛,中国足协裁委会也专门进行了研究。裁委会很早就向中国足协上报了几套方案,最终决定本场比赛再次启用外籍裁判。本场比赛,裁委会也专门向两家俱乐部提前进行了宣讲,要求在场上尊重裁判,不要人为地给裁判施加压力。

据了解,本场比赛的裁判来自亚洲,不过事先一直对外保密,即使是来到了赛区,也没有对外宣布具体执法人选,也就是防止在比赛前受到不必要的干扰。在赛前的踩场训练中,一直没看到裁判组的身影,看来也许是为了保密。

(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