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密特:做好防守但更做好进攻 客平恒大也能接受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4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广州恒大队。在积分榜上,国安队以45分独居榜首,少赛一场的恒大队以42分排名第三,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非常重要。

战前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前一段是国家队比赛日,我们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调整和休息,让人非常高兴的是,我们的5名国脚,非常健康的回到球队,我们非常期待与恒大队的比赛,对手实力非常强大,想要拿下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但我们整个备战比较顺利,我们会尽可能打出自己的东西,希望能够拿到三分。

执教国安后,施密特之前曾经带队打过两次恒大,都没有输球,但却是第一次带队来到天河,对此施密特坦言:是的,我上任后与恒大两次交手都没有输,这个结果非常不错,但这样的历史对我们没有太多帮助,每场比赛都是全新的开始。我想双方两支球队,在世界杯后,都发挥了很高水平,都赢下了很多比赛,有很多漂亮的进球,两支球队的自信心将是旗鼓相当的,我们明天会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明天比赛决定胜负的关键,施密特则表示:肯定是非常微小的细节,我们需要尽可能从比赛开始就掌握比赛节奏,在这个客场想要进入这种状态是比较困难的,毕竟我们还是尊敬恒大这样的强队,我们需要在防守端做的更好,需要达到更高的水平,但我们也不能忘记自己的长处,我们会尽自己所能打出最漂亮的足球。虽然对手很强,但我们会坚持自己的道路。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施密特介绍到:于大宝的伤势已经没有问题,之前一直进行康复,这周也进行了合练。雷腾龙和李磊的恢复无法赶上这场比赛,他们接下来10天的恢复程度,希望能够赶上球队的训练。

对于这场比赛是否会决定冠军的走势,施密特直言:打完这场还有9场,明天只是后面的比赛之一,这场比赛不是最后决定性的战役,但会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因为这会决定双方之间的胜负关系,会尽我们所能打出最好的比赛,争取拿下这场比赛,看看比赛走势,如果平分秋色,也能接受,我们会尊重对手,但只有一丝机会就会争取战胜对手。

(宋词 发自广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