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全员公务舱飞往广州 800球迷远征天河助威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3日,北京中赫国安队抵达广州,准备中超联赛第22轮客场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为了能够让球队减少旅途疲劳,俱乐部特意为球队购买了公务舱机票。与此同时,将有800名国安球迷报名前往现场为国安助威。

中超间歇期所有球队都得了一段宝贵的调整,对于之前45天打了12场比赛的国安队来说,这段时间的调整更是宝贵。除了前往国家队的5名球员外,其他球员都得充了不错的休整。国家队在巴林的比赛结束后,全队原地解散,球员分别飞往北京、上海、广州不同的地方。国安队的5名球员并没有直接前往广州,而是先回到了北京,其中朴成到达北京后,还专门在队医的陪同下进行了检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朴成的伤情要比想像中的好,但能否出场还要等到赛前才能确定。不过,朴成已经随同球队来到广州。

国安队原定在13日下午抵达广州,但考虑到广州最近有台风天气,为了避免航班延误,俱乐部专门为球队更换了上午的航班,而刚好这班飞机有足够的公务舱座位。于是,俱乐部为所有球员都购买了公务舱的座位,这样从北京飞往广州的3个多小时的旅途,大家可以更加舒适一些。

这场比赛在某种程度上将关系到今年冠军的归属,所以两地球迷都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广州本地球迷的球票刚一放出,就全部抢光。一位俱乐部官员笑着说到:我仅有两张工作票都贴身携带,否则早就被抢走了。

本场比赛将有800名北京球迷准备前往现场为国安助威,北京国安俱乐部和北京球迷协会也提前组织了球迷报名,本场比赛也会为已经报名登记的国安球迷提前预留好了球票。从13号开始,有不少北京球迷陆续前往广州。虽然这一战非常重要,但不少国安球迷倒是保持着平和心态,大家都表示:恒大有主场之利,国安也不用想太多,一句话,干就完了,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什么结果都能接受。

(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