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回忆杀!一年前的今天中超两队在亚冠演绎史诗之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搜达足球app

时隔一年,天河体育场上演的那场亚冠史诗之战,依然那么荡气回肠!

一年前的今天,2017亚冠联赛1/4决赛迎来中国德比。首回合在上港主场,胡尔克点射破门并助攻王燊超,武磊下半场梅开二度,上海上港4-0大胜广州恒大!次回合回到天河,广州恒大背水一战。

恒大全力进攻,第21分钟,上港后防失误,阿兰为恒大先得1分!

第35分钟,张琳芃助攻阿兰,恒大2-0,还有悬念!

下半场恒大攻势不减,但迟迟未能取得进球。第83分钟,阿兰助攻高拉特破门,恒大将比分变成了3-0!

全场补时第一分钟,李学鹏助攻高拉特头球破门,恒大4-0上港!总比分变成了4-4!广州恒大起死回生,双方进入加时赛!

第97分钟,汪佳捷对阿兰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上港只有10人应战。但在第111分钟,胡尔克主罚任意球命中,上港再度超出!

第117分钟,王燊超在禁区内绊倒穆里奇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上港只剩9人应战!

高拉特主罚点球命中,上演帽子戏法,在加时赛中将总比分扳为5-5!!

由于亚冠规则中,加时赛的进球不算在客场进球之内,因此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然而戏剧性的是,首先出场的高拉特却将球踢在了立柱上!

此后双方球员均弹无虚发。随着于海在第5轮中罚进制胜点球,上海上港最终赢得这场史诗之战,晋级亚冠四强!

这场比赛,双方都展示了顽强的韧性,先丢四球的恒大在主场硬是将比赛拖入加时,而加时赛中9人应战的上港也没有垮掉,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赢得晋级。

这场亚冠赛场上的中超德比,两支中超球队给球迷演绎了一场史诗级的比赛!疯狂的场面,刺激的剧情,如此经典,虽过一年,依旧让人热血沸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