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错失冲四良机!中超奇景出现 看这8队大乱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日,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1-1被天津权健逼平,错失了迫近积分榜前四的机会。

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鲁能意外输球,苏宁只要拿下权健就能将分差缩小至2分,况且对手刚刚踢完亚冠,伤病情况和体能状况都非常糟糕,可谓天赐良机。

苏宁也确实取得了很好的开局,上半场他们一直主导攻势,特谢拉的进球更是南京奥体近年来罕见的精彩瞬间,但到了下半场苏宁又变回了老样子,最终被权健在80分钟扳平比分,3分变1分。

本轮结束后,虽然苏宁缩小了一些积分差距,但还不足以挤进第一集团,以苏宁为首的中间梯队竞争愈发激烈,从第6名的富力到第13名的一方,8支球队分差只有5分,更是有4支球队同积26分!犬牙交错的形势让每一轮赛后都可能翻天地覆,赢一场就会一跃而前,输一场就会逼近保级区。

除了中游球队变化莫测以外,其他形势相对明朗,国安、上港和恒大将会把争冠悬念留到最后;苏宁将和鲁能竞争亚冠席位;一方反弹明显,拉开了与保级区的距离,留下建业、斯威和恒丰PK。

进入到秋天了,联赛也进入冲刺阶段,每支球队也要为各自目标做最后一搏。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