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7脚传递美如画破门难救苏宁进攻 少他们怎踢申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日,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苏宁主场1-1和来访的权健战平,错失了进一步缩小和前四名之间的差距。

苏宁的防守是中超顶尖水平,今天之前和上港并列联赛最少(19),但他们的进攻却有些疲软,在此前的比赛中也曾被球迷诟病。

不过随着埃德尔和特谢拉愈发熟悉,他们的配合也更加默契,今天的第一粒进球恰好就是此二人引领出来的。

当时苏宁后场断下皮球,帕莱塔向前输送,经过张晓彬的传递后来到特谢拉和埃德尔二人组脚下,前意大利国脚一个神来之笔的助攻,让特谢拉获得冷静面对门将推射的机会,这粒进球从后场推进至前场再到最后入网经过了7脚传递,毫不拖泥带水,堪称苏宁赛季最佳之一!

不光是这粒进球,苏宁在上半场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场面上也和此前昏昏欲睡的情况截然不同,正当球迷高兴之时,苏宁下半场突然又回到了老味道,不仅被权健彻底掌控局势,更是在第80分钟丢球,错失了一场胜利。

主帅奥拉罗尤赛后表示,今天的进攻端表现是可以的,球队整体发挥也没什么太大问题,接下来的间歇期将重点放在为黄紫昌等球员的恢复上。

不过苏宁头疼的事儿可不少,队长吴曦上半场一次铲断中受伤,虽然此后一直坚持,但还是被田依浓换下,目前不知道伤势情况,苏宁也正是因为吴曦的下场彻底失势,此外,中卫李昂今天吃到一张黄牌,下场比赛他将累计黄牌停赛,另一名中卫替补杨博宇也有伤病。

苏宁在休赛期回来后就要先后迎战申花和恒大两大强敌,一旦届时缺少几位主力,不知苏宁还能否继续冲击亚冠资格。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