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进攻端表现不错也进球了 帮黄紫昌恢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日晚19:35分,中超第21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在主场迎来天津权健的挑战。本场比赛,帕莱塔进入首发阵容,黄紫昌坐上替补席让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有了更多战术选择。权健方面,孙可首发战旧主。上半场第18分钟,苏宁打出精妙配合,特谢拉禁区中路推射得分,苏宁上半场1:0暂时领先。第80分钟,孙可左路传中,苏缘杰点球点附近停球后左脚扫射入网,权健将比分扳成1:1。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比赛结束之后,江苏苏宁易购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这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个半场,在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们掌握了比赛的局势,取得了进球,也有机会扩大比分。到了下半场就不一样了,尤其是吴曦下场之后我们失去了对中场的控制,没有把握住进球的机会。我们最后也丢了一个球,没有拿到我们想要的三分。”

接下来将迎来两周的间歇期,您在这段间歇期将给球队带来哪些变化让球队在进攻端变得更好?奥拉罗尤表示:“总的来说,我们的进攻端还不错,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也进球了。当然在这个间歇期我们也是想要提高的。与上半程相比,紫昌刚刚回归,状态还没有恢复,我们在这个间歇期需要想办法好好帮助他恢复,让他回到我们熟悉的黄紫昌。我们也需要让吴曦好好恢复,在这个间歇期我们将有很多事情要做。”

如何评价特谢拉、埃德尔和黄紫昌三人组合今天的表现?对此,奥拉罗尤认为:“他们之前还没在一起训练过,因为黄紫昌一直在国家队,刚刚回来,之前他们还没有一起合练过,我一直期望他们能有机会一起合练。”

今天这场比赛是出于什么考虑下半场换上黄紫昌?特谢拉和埃德尔的组合是否是未来球队重点的进攻组合?面对这些问题,奥拉罗尤坦言:“也没什么太多考虑,就是让他上去踢比赛。当时如果不加强进攻将很难保住目前的比分,而且尤其是在中场我们是用一个后腰换下了吴曦,所以那个时间我们必须换上黄紫昌去加强进攻。

特谢拉今天表现得非常好,创造出机会也进球了。他和埃德尔配合的时间也不是特别长,埃德尔是后来加入我们的,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他们相互之间的联系和表现会越来越好。”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