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姜至鹏:把握门前机会能力有待提高 平上港能接受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日,在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当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两队战成1-1平局 。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主力球员姜至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我们在门前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可能在取胜的信念上面,我们要更强一些,但是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有待提高。不过,对阵强大的上港能取得一场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

今天华夏幸福对上港的防守不错,对此姜至鹏坦言:因为上港的外援三叉戟非常有威胁,再包括武磊在前面,还有对方几名年轻队员的冲击力,我们赛前还是做了很透彻的研究。在阵型的部署上,在人员的移动保护上做了比较详细的部署。

对于新帅上任后的改变,姜至鹏说到:在比赛的斗志上比以前更强一点了,球队也是越来越团结,在场上我们更加像一支团队在作战,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现象,希望继续保持下去。(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