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遇强则弱!华夏PK前4球队1场没赢 凭何能闯进亚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中超联赛迎来第21轮较量,华夏幸福在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最终凭借着拉维奇的点球破门,华夏在主场1-1战平对手,艰难的收获1分。本赛季华夏6次遭遇前4名的球队,只取得了2平4负的糟糕战绩。

华夏幸福自从升入中超以来,凭借着大手笔的投入逐渐站稳了脚跟,不在是升班马的他们也将自己的目标定在了打进亚冠上。而本赛季,华夏状态不佳,截止到目前为止与前4名的球队交手过6次,华夏只取得了2平4负的战绩。在这6场比赛中,华夏面对鲁能遭遇双杀,今晚战平上港后本赛季对阵上港也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上半程pk恒大华夏也败下阵来。

不可否认的是,华夏目前的人员贮备与球队实力与前四名球队存在着比较大的差距,被亚冠区甩的很远的他们,本赛季的目标是否需要调整我们不得而知,就连球队主帅科尔曼赛后也表示:我们现在在联赛的排名处在中下游,这样的排名球迷可能会一些失望,我们处在非常困难的处境,我们联赛之初的目标是争夺亚冠资格,现在想要取得这个目标,要付出的努力不止是一点点,包括我们教练组在刚刚来到的时候也背负着非常大的重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