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主帅:我们创造的机会更多 状态慢慢回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日,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结果在本场比赛中,上港队凭借武磊的头球率先破门,但上半时结束前拉维奇利用点球扳平比分,下半时双方互无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个人觉得以我们队今天的表现来看,我们是可以成为联赛最好的一支球队,我们在90分钟的比赛中,创造出的得分机会更多一些,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

接下来科尔曼具体说到:我们现在在联赛的排名处在中下游,这样的排名球迷可能会一些失望,我们处在非常困难的处境,我们联赛之初的目标是争夺亚冠资格,现在想要取得这个目标,要付出的努力不止是一点点,包括我们教练组在刚刚来到的时候也背负着非常大的重任。但这场比赛后,我们的信心慢慢回来了,我们的状态在不断恢复中。赛前我就告诉球员,我们与联赛最强的球队交手,不管如何都要执行好技战术,球员们在90分钟表现都非常拼命。

谈到拉维奇的表现,特别是那个点球是赛前的安排,还是拉维奇主动请缨,科尔曼说到:首先,关于这个点球,我没有在赛前指定让哪个队员去踢。如果在场上获得点球机会,哪个队员想去主罚,这是一种自信心的表现。今天拉维奇的努力都能看到,他在伤愈复出后变得更强壮,体能与技术状态都在恢复与提高,他对球队带来更好的帮助,球队能够有好的表现也得益于他的出色发挥。(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