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我们也是保级队 曹永竞会不会上不能说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日,北京人和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客场对阵贵州恒丰,人和曾经在贵州征战多年,赛前人和主帅路易斯直言不能轻视对手。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路易斯首先表示:总体来说我们这周的准备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首先在人员上面只有个别两个队员有伤病,其余的所有队员都在选择范围之内,我们近期的状态还是相对不错的的,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打好这场球,能够继续在积分榜上去更多的争取分数,另外还剩下10场球,我们保级的任务还没有最终完成,所以还是希望全队能在这场比赛里面更加的努力,展现出自己的能力,打好这场球。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外援马西卡说到:又是一个周末,又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还是要再一次拿出我们的斗志和拼劲,百分之百的迎接明天这场球,训练下来最终的结果还是不错的,还是一整个的周期可以让我们训练,所以整体的吗,磨合还是非常不错,希望明天可以把这场球打好。

面对恒丰,人和需要重点注意的是什么?对此路易斯表示:今天我们在进行对手分析的时候也给队员讲了,如果从世界杯之后贵州更换主教练之后的成绩来排个积分榜的话,贵州队应该排在积分榜中游的位置,所以说并不像他们在积分榜上表现出来的实力,所以还是告诉队员们要完全重视起来,这场又是在他们的主场作战,保级队一般都会更好的利用好自己主场,希望能够抢得分数,同样作为保级队的我们,希望在客场的比赛中面对这样的竞争对手,不要因为自身的失误去丢掉不应该丢掉的分数,再加上可能对之前队伍在这边的历史不太了解,也希望明天能够把这场球打好。

曹永竞刚刚从亚运会回来,但马上又要去U21集训,明天的比赛能否出场呢?对于这个问题,路易斯回答到:首先很高兴,曹永竞在队伍里面,不管是首发还是进名单还是在看台上坐着,反正他又回到我们身边,关于明天他是否上场或怎么样去使用他,现在还肯定不会告诉你,这样的话全世界都知道了。(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