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利好!刘奕鸣火线驰援糜昊伦带伤复出 权健后防齐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今体育

今晚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与鹿岛鹿角队一战,天津权健队最让人担心的无疑是此前残缺不全的后防线。好在昨天刘奕鸣火线赶到日本与全队会合,糜昊伦伤无大碍也有望今晚复出,至少此战天津权健队的“篱笆”能扎好了。

刘奕鸣随U23国家队出战雅加达亚运会,缺席了全队过去6轮中超联赛,这6轮比赛天津权健队1胜2平3负丢11球。在U23国家队亚运会被沙特队淘汰之后,刘奕鸣放弃休息时间,于昨天以最快速度飞抵日本与大部分会合。糜昊伦在“津门德比”大战中胳膊韧带撕裂,他缺席了与广州恒大淘宝队、贵州恒丰队的两轮中超联赛。昨晚在茨城县立鹿岛足球场的赛前踩场训练,两人同时出现在队伍中,破解了悬念。其中刘奕鸣表情轻松,状态并没有因为连续比赛和旅途奔波而受影响,糜昊伦左臂依然帮着绷带,但传接球以及对抗基本没有问题。

如果刘奕鸣、糜昊伦能回归首发阵容,对于保罗·索萨而言无疑是最大的喜讯。今晚无论是祭出三中卫还是四后卫,天津权健队都能以相对完整的后防线在客场与鹿岛鹿角队抗衡。扎好了篱笆就意味着天津权健队可以在中前场的战术安排及人员调配上有了更多的可能性,这也是全队创造奇迹的前提。 (今体育日本茨城今晨专电 摄影 宁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