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粤媒喊话权健:去年大肆抨击富力 囧途后能理解了?

新快报

关注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时,亚冠1/4决赛首回合天津权健客场挑战鹿岛鹿角的比赛就将打响。本场比赛,权健原定于前天(周日)从北京出发鹿岛,谁料因为碰上塞车,权健没能赶上预订航班。无奈滞留北京机场的权健只好推迟到昨天才起程。

亚冠的1/4决赛赛程早在今年5月就提前确定。按照抽签结果,权健将于8月28日客场打响1/4决赛首回合。为了配合球队出征亚冠,权健上两轮的联赛被提前到了周五进行。可惜,即便联赛这么配合,京津高速上的汽车却没给权健“让路”。

周日从天津前往北京机场的路上,因为路上的其他车辆事故,导致高速公路严重堵车。结果权健没有赶上飞往东京的航班,而26日当天已经没有再飞往东京的航班。如此一来,权健只能临时改变计划留在北京机场,然后在昨天再飞往日本。

原本此行日本,权健就是被外界看低的一方,再加上这么一折腾,权健的发挥必然会更加受到影响。去年7月,广州富力在飞赴天津挑战天津权健的客场比赛时曾遭遇航班取消的情况。当时,权健上下和天津媒体都对富力大肆抨击。现在权健也碰上“人在囧途”,不知道权健的队员们会不会能稍稍理解富力当时的感受了呢?

●亚冠1/4决赛·首回合

鹿岛鹿角 VS 天津权健

今日18∶00

茨城县立鹿岛足球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