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这支升班马能同时击溃京粤沪 踩着国安申花斩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携上轮大胜积分榜头名国安之勇,升班马北京人和今晚来到虹口挑战申花。最终,人和依靠黑风双双煞半场的三粒进球,早早锁定胜局。达成在虹口完胜申花,也是连续啃下京沪两强! 

作为今年中超的升班马,北京人和依靠顽强的风格已经在联赛打出了名堂。今晚攻陷虹口,是人和继上轮完胜国安后,经连续斩杀京沪的两豪门。人和也收获本赛季首个连胜的同时,积分反超申花,来到积分榜第6的位置,这支升班马不可忽视。同时别忘了他们本赛季也曾啃下恒大。

一支升班马,能够在赛季中全部击溃京沪粤三强,实为罕见。

5月20号的中超第11轮,人和在主场凭借着穆坎乔与奥古斯托的进球,2-0完胜卫冕冠军恒大,制造一个大冷门。

而在上轮联赛,北京德比中,人和三叉戟发威,以令人惊讶的3-0痛击领头羊北京国安,堪称赛季最冷一场比赛。

今晚携北京德比取胜之勇,人和做客上海虹口,面对中超又一老牌豪门—也是曾经的昔日上海德比的对手(人和前身上海国际)上海申花。

最终人和在上半场就解决战斗,半场狂轰三球,全场3-1完胜申花,从虹口全身而退。

人和也以如此高光的表现证明自己非弱旅,多次迁徙的他们回到熟悉的顶级联赛后,大有可为。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