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马西卡造三球迪奥普双响 人和客场暂3-0申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19:35,中超联赛第20轮上海绿地申花迎来北京人和的挑战。北京人和携上一场战胜领头羊北京国安的余威,本场主动出击,第10分钟,迪奥普接马西卡挑传倒钩破门。第27分钟, 马西卡左路传中助攻迪奥普再次破门。第38分钟,人和打出快速反击,王刚助攻马西卡将比分扩大为3:0。凭借着马西卡的两传一射,上半场人和反客为主,三球遥遥领先。

联赛19轮战罢,贵为上赛季足协杯冠军的上海申花的表现却不是那么抢眼,仅仅积28分位居积分榜中游。上一轮申花客场对阵华夏,比赛第30分钟张璐被罚下,少打一人的申花最终1比4不敌对手,遭遇了一场大比分失利。而他们今天的对手北京人和作为升班马,本赛季表现却是可圈可点,在攻防两端都展示出自己鲜明的特点。尤其是上一轮,他们在主场3:0大胜同城对手北京国安,信心和气势都达到了顶点。尽管他们与申花在积分上还有两分的差距,但不过是一场球的距离。本场比赛鹿死谁手,值得期待。两队当家射手登巴巴和马西卡的PK,也是一大看点。

开场仅仅半分钟,人和就来了一个下马威。王刚前场右侧得球,突入禁区一脚抽射,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一分半钟,艾迪长传,登巴巴在禁区内把球停住,背身回做,莫雷诺跟进一脚推射,被门将张烈扑出了底线。开场后双方便进入了拼刺刀的状态,第3分钟,罗歆在角旗区护球,被莫雷诺放倒,引起人和方面不满。

第5分钟,瓜林中圈分球左路,曹赟定低平球向前给,登巴巴得球后横敲,莫雷诺突施冷箭,被张烈扑住。第10分钟,人和率先破门。人和长传到前场,曹赟定把球解围出底线,人和获得前场右侧的角球。角球开出到禁区内,登巴巴头球解围,但没有顶远,马西卡再次将球挑传到禁区内,迪奥普倒挂金钩把球打进技惊四座,门将李帅毫无反应,人和1:0领先。

第16分钟,孙世林将球分到前场左侧,登巴巴底线传中,莫雷诺将球顶偏,出了右侧边线。一分钟后,申花卷土重来,曹赟定左路45°弧线球传中,登巴巴头球攻门也顶偏了。第20分钟,申花队任意球传到禁区内,栗鹏与迪奥普发生剧烈碰撞,迪奥普有一个短暂的昏厥,好在经过队医处理后迪奥普又慢慢起身。第24分钟,曹赟定左路试图过人时被断球,人和马上反击,中圈位置迪奥普得球,看李帅站位靠前,直接一脚吊门。好在李帅早有准备,后退中将球拿到。第25分钟,刘若钒前场被绊倒,申花获得位置很好的定位球机会,瓜林大力低平球打门偏出底线。

第27分钟, 人和扩大领先优势,两名外援再次连线成功。前场左侧马西卡弧线传中,禁区后点迪奥普跟进到位,一记大力头槌破网,人和2比0领先。第31分钟,申花快速反击,陈杰阻挡犯规吃到黄牌。等32分钟,申花错过得分良机。申花前场任意球,曹赟定策动进攻,给到左侧的艾迪,艾迪突入禁区挑传禁区前点,登巴巴头球一蹭,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38分钟,人和再次进球。申花角球传到禁区内,被人和解围,随后打出快速反击。王刚右侧带球高速突进,到前场分给左侧跟进的马西卡,马西卡推射空门建功,人和3比0领先。

第42分钟,朱宝杰开出角球,被莫雷诺解围。人和队员再次将球拿到,分球到右路,陈杰跟进传中,被柏佳骏解围。上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第47分钟, 申花获得反击机会,莫雷诺禁区前停球,被判罚手球犯规。上半场比赛结束,人和暂以3:0领先。

进球信息:第10分钟,马西卡挑传到禁区,迪奥普倒钩破门。

第27分钟,马西卡左路弧线球传中,迪奥普头球破门。

第38分钟,人和快速反击,马西卡推空门得手。

黄牌信息:第31分钟,陈杰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27-李帅,24-荣昊、6-栗鹏、32-艾迪、23-柏佳骏,10-莫雷诺、37-孙世林,36-刘若钒(U23)、13-瓜林、28-曹赟定,9-登巴巴

替补:5-朱辰杰(U23)、7-毛剑卿、12-陈钊(U23)、15-朱建荣、16-李运秋、18-高迪、29-周俊辰(U23)

北京人和首发:12-张烈,3-刘博洋(U23)、5-万厚良、31-饶伟辉、4-罗歆,11-朱宝杰、15-陈杰、8-奥古斯托、22-王刚

39-迪奥普、7-马西卡

替补:1-徐嘉敏、13-史亮、14-王选宏、16-向汉天(U23)、21-靳辉、23-刘洋、29-尼扎木丁

(连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