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申花是劲旅具备底蕴 曹赟定非常有特点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26日,北京人和迎来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队,人和队上一轮在北京德比中战胜中赫国安球队后士气大振,也是希望能够在这个客场有所收获。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首先表示:这周准备情况还是不错的,在连续的双赛之后有一个完整的周期来进行周末比赛的准备和训练,而且现在队伍人员情况相对比较完整,除了穆坎乔没有办法踢比赛,其他人都在可以选择的范围之内,尤其在上一场赢了国安之后我们有希望借着这个势头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能够拿出一个良好的表现,希望能够在积分榜上继续涨分。

当被问及是否对前一段时间的表现做了总结时,路易斯说到:这八天最主要的是让队员们的头脑和身体都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和恢复,回到球队以后大家还是对上一场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分析,不单单是说我们好的方面,还有我们仍要提高的一些细节方面,还是在不断的给他们强调,这一周我们有很长的时间可以做一些常规的训练,大家有很长时间可以在之前要求的整个体系里面不断的训练,相信这场比赛能够按照上一场的水准继续往前迈进。

谈到针对申花队有什么部署时,路易斯坦言:毫无疑问,申花是国内非常有名的劲旅,虽然我新来到中国没几年但是也知道,像去年他们赢得了足协杯冠军,虽然这几年名次有上有下,但始终名次保持在中上游能够触及到亚冠的区域,这个底蕴和实力大家是可以看到的,包括现在他们队里的人,几个外援就不用说了,中方球员像曹赟定非常有特点,进攻能够制造非常大的威胁,也是一个人能够解决问题的队员。我们先不说他们的防守,首先进攻上面他们能够对我们造成非常大的威胁,人员的身高都非常高,莫雷诺、登巴巴、两个中卫再加上瓜林和罗梅罗这样的主罚人员,首先在防守上我们得做好,注意力要集中,对他们重点球员的看防一定要做到位,然后在进攻上面我们有自己的部署,希望在这块加强我们拿分的机会。(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