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金敬道破门 鲁能客场1-0一方占先机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21日晚,2018年中国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作客大连1-0击败大连一方。第14分钟,佩莱传中造成秦升失误,金敬道低射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刚执教球队缺大牌外援?球探已为你签下塔神]

[足协杯]一方0-1鲁能

山东鲁能刚刚在中超联赛中结束13轮不败,客场1-3不敌贵州智诚,遭遇对手赛季双杀。如今到了足协杯赛场,山东鲁能也遭遇了不少困难。因为航班原因,外援塔尔德利未能抵达大连,外援前锋仍为佩莱和格德斯的搭配。大连一方战胜河南建业后,排名上升到第13位,但是他们只领先降级区3分,此番对阵山东鲁能,他们还是进行了部分轮换。

开场之后,山东鲁能反客为主,迅速压制大连一方。第4分钟,格德斯在边路拿球内切,突然起脚远射,球被于子千没收。第9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张弛前场送出直塞,佩莱抢点射门偏出。第14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佩莱送出妙传,秦升解围失误,金敬道接球突入禁区低射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

进球之后,山东鲁能依旧攻势不减。第27分钟,崔鹏主罚角球传到前点,刘军帅后插上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29分钟,格德斯前场拿球突然起脚远射,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第31分钟,格德斯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打偏。随后,佩莱送出斜塞球,吴兴涵弧线球低射偏出。第37分钟,格德斯禁区内人球分过后斜射,球滑门而过。

上半场尾声,大连一方开始发力进攻。第38分钟,崔鹏带球被断,大连一方快速反击,卡拉斯科做球,朱晓刚大力远射将球打飞。第42分钟,孙铂射门被吉尔挡出。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凭借金敬道的进球,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连续换人调整。第53分钟,周海滨换下崔鹏。第59分钟,山东鲁能换人调整,蒿俊闵换下刘军帅。第63分钟,蒿俊闵角球传中被解围,戴琳禁区外远射高出。第64分钟,山东鲁能长传进攻,格德斯头球一顶摆脱后卫,随即凌空抽射将球射高。随后,大连一方换人调整,赵学斌换下里亚斯科斯,闫鹏换下孙铂。

第75分钟,金敬道左脚弧线球传中,格德斯飞身鱼跃头球攻门,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第78分钟,大连一方得球反击,赵学斌边路拿球内切远射稍稍偏出。之后,山东鲁能再次换人,王彤换下金敬道。第83分钟,蒿俊闵送出挑传,周海滨凌空推射破门。经过视频VAR裁判确认,周海滨接球时稍稍越位,进球无效。第89分钟,盖坦任意球传中,闫鹏头球攻门高出。第90分钟,格德斯做球,吴兴涵边路倒三角传中,张弛包抄射门将球射高。

进球信息:

第14分钟,佩莱传中造成秦升失误,金敬道低射破门。

双方首发及替补:

大连一方首发:19-于子千;8-朱挺、13-王耀鹏、16-秦升、4-李帅;6-朱晓刚、15-金强;29-孙铂(第69分钟 14-闫鹏)、9-盖坦、10-卡拉斯科;29-里亚斯克斯(第69分钟 33-赵学斌)

替补未出场名单:23-陈俊林、3-单鹏飞、11-孙国文、22-董岩锋、26-崔明安、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13-张弛、35-戴琳、4-吉尔、5-郑铮;33-金敬道(第79分钟 6-王彤)、3-刘军帅(第59分钟 22-蒿俊闵)、7-崔鹏(第53分钟 16-周海滨)、32-格德斯;17-吴兴涵、19-佩莱

替补未出场名单:20-韩镕泽、2-李松益、21-刘彬彬、23-宋龙

(零零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