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射手排名:塔利斯卡新高超内马尔 武磊压奥巴梅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近日发布2018年第34期顶级射手排行榜。阿根廷球星梅西排名第1位。葡萄牙球星C罗排名第2位。埃及球星萨拉赫排名第3位。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本期排名第17位,这是塔利斯卡的历史最高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8位。塔利斯卡成为顶级射手榜排名最高的中超球员,超过内马尔。上海上港球员武磊本期位居第2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7位,超过奥巴梅扬。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本期排名第3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5位。共有6名中超球员进入2018年第34期顶级射手排行榜前100位。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排名世界第17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77位。[比内马尔还强的射手在这!球探为你签下武磊]

广州恒大新外援塔利斯卡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球员。塔利斯卡本期排名第1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8位。塔利斯卡的排名超过阿奎罗(第18位)、内马尔(第19位)。塔利斯卡的最新积分是1861分。上海上港球员武磊本期位居第2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7位。武磊的排名高于奥巴梅扬(第23位)、哲科(第29位)。武磊的最新积分是1611分。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本期排名第3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5位。高拉特的最新积分是2081分。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本期位居第3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4位。巴坎布的排名高于贝尔(第52位)、伊瓜因(第53位)。巴坎布的最新积分是1781分。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44位,本期位居第58位。扎哈维的最新积分是1175分。扎哈维的排名高于姆巴佩(第68位)、法尔考(第89位)。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9位。伊哈洛的世界排名是第92位。伊哈洛的最新积分是1015分。

河南建业外援卡兰加的最新世界排名是第10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9位。卡兰加的最新积分是605分。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的最新世界排名是第10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8位。胡尔克的最新积分是1478分。贵州恒丰外援斯蒂夫的最新世界排名是第11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3位。斯蒂夫的最新积分是909分。天津权健外援帕托的最新积分是1160分。帕托的最新世界排名是第149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位。江苏苏宁外援博阿基耶的最新积分是629分。博阿基耶目前排名世界第15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4位。

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排名世界第17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77位。保利尼奥的最新积分是1250分。天津泰达外援阿奇姆彭本期排名世界第18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位。阿奇姆彭的最新积分是807分。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的最新世界排名是第18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9位。塔尔德利的最新积分是806分。广州恒大外援阿兰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7位,本期排名第210位。阿兰的最新积分是1204分。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位,本期位居第212位。奥斯卡的最新积分是1021分。

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的最新积分是972分。比埃拉本期排名第25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61位。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本期位居第25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莫德斯特的最新积分是762分,与上期积分相比没有变化。北京国安外援索里亚诺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09位,本期排名第329位。索里亚诺的最新积分是674分。重庆当代力帆外援卡尔德克本期排名第33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62位。卡尔德克的最新积分是656分。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的世界排名是第33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50位。拉维奇的最新积分是628分。长春亚泰外援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本期排名第339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6位。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的最新积分是474分(编者注:按照进球数排名,未按照积分排名)。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