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连遇争冠对手卡帅拒绝做算数题:该赢的必须要赢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结果面对阵容不整的权健队,恒大队以5-0大胜对手,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分别打入两球,高拉特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结束后,卡纳瓦罗在点评一下7场打入7个进球的保利尼奥时说到:当时选择保利尼奥就是考虑到这个因素,当时引进球员都是中场球员能够为球队贡献多少球员。这个是非常关键的,2015年的时候他就是对此帮助很大。他是任何职业球员的标榜,不管场上还是场下。

接下来恒大将面对鲁能、申花、国安、上港这样的强劲对手,对此卡帅直言:后面几场比赛还没踢,就算算数题没必要,只能说我们会尽量拿更多的分数。后面几场比赛非常重要,也有一定难度,但也不是说之前的没有难度,每一场比赛都有难度的。如果你要想在积分榜上占领最好的位置,你就必须要把该赢的比赛都赢了。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