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不奇怪权健出现的问题 要延长郑智职业生涯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结果面对阵容不整的权健队,恒大队以5-0大胜对手,在本赛季双杀对手后,也缩小了与积分榜前三名球员的距离。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表示:我得感谢对我在天津一年半工作的认可,那段时间确实非常精彩,也非常难忘。并不是说每个人都有可能创造那个历史与过往。说实话这段时间权健足球俱乐部出现的问题不是非常新鲜的东西,对我来说不是特别惊奇,但不是球员的错误。这些球员我清楚,我跟他们相处了一年多的时间,他们肯定是把超过百分百的能力拿出来了,我很不忍心看到他们垂头丧气的那一幕。我们也是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回到正轨,找到自信心,毕竟他们还要代表中国参加亚冠。

对于权健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卡纳瓦罗说到:权健还是非常年轻的俱乐部,在成长路上还是要少犯错误。一支球队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要努力,不仅场上在努力的时候,场下也要努力,否则会失衡,我也希望权健能尽快变成去年那支球队。

明天就是郑智38岁生日,对此卡帅说到:你们放心,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延长郑智的足球生涯,所有人都知道他对这支球队意味着什么。其实不光是他,郜林、冯潇霆、黄博文他们也都是这支球队的象征,只要我在这里一天,就会尽量让他们保持状态踢下去。即便未来哪一天真退役了,我相信俱乐部也会给他们安排位置,把广州队的精神传递下去。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