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主帅:我们要做好保级准备 只剩亚外也没放弃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客场对阵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权健队阵容严重不整,只派出了一名韩国外援出场,最终客场以0-5惨败给恒大队。

比赛结束后,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首先表示:祝贺卡纳瓦罗的球队取得胜利,祝贺对手有出色的表现,应当说两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差距,这与对手多年持续投入,包括夏季补强有关。更关键的是,今天我们有好多队员不在自己熟悉的位置比赛,比赛开始后没有找到节奏。总体上我们前场高位逼抢,后场短传渗透,但是没有威胁到对方球门。两队的第一脚射门是由我们创造的,这是球员大胆的表现。失球有两个是定位球,有两个是我们的失误,防守没有做好,我们两队还是存在差距的,争取之后将比赛打好。

权健队目前积分23分,排名第12,当被问及球队是否要做好保级准备时,索萨直言:我们确实需要做好保级的准备,今天确实有很大的困难,有很多队员没在自己的位置上,很多球员刚从伤病回来,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中超历史上首支10个本土队员加1个亚外的队伍,但是我们没有放弃,在0-3、0-4时大胆压上去进攻,我们依旧要顶住困难,直到赛季结束。

谈到目前球队需要做出怎么样的调整时,索萨直言:我们最近丢球很多,自从去年我到队就强调对后防的加强,虽然现在丢球数很刺眼,但已经是能排出的最强后卫线了,我只能说在后卫线不能调整的情况下要在前面作调整,更多让前面球员把球防下来,把球得到后传给前锋。现在后卫线不是最强的,但是在可用人员的情况下我们要做到最好。年初的计划对一整年的计划非常大,非常深,我们年初没有准备好,今年又是双线作战,可调配的方式不是很多,希望年底有一个好的计划,我们也应该给球迷和球员一些尊重。

对于引援的问题,索萨说到:引援失败是谁的责任这个问题,我觉得这个问题我回答过很多次,到目前情况下没必要再考虑这个问题,且我们董事长最近有表态,我认为我们需要做的是准备好未来,准备好明年的规划,接下来全力以赴的工作。但有一点值得肯定,无论什么情况,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过,上场德比之后也看到了球迷的支持,希望我们同舟共济,一同度过困难期。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