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连两场5-0!恒大最低消费升级!最强火力追平国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5-0大胜天津权健,连续两场比赛都踢出了这个夸张的比分。

世界杯之后的恒大,由于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加盟实力猛增,再加上许家印的末位奖罚制度,全队重新激发了以前的恐怖状态,然而客战长春恒大却被浇了一盆冷水,全队由于疏忽大意被亚泰击败,这也让球队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

好在接下来恒大客场5-0暴虐建业,重新找回赢球感觉,本轮恒大又遇到天赐良机,不仅权健残阵出击,国安和鲁能两个争冠对手还同时栽跟头,让恒大看到了缩小和榜首差距的机会。

虽然上半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进入后45分钟,恒大再次开启下半场惹不起的作风,三位巴西外援包揽全部进球,最终再次取得5-0的大胜。

这是恒大首次连续两场联赛打出5球大胜的情况,而且这还是本赛季球队第三次5-0,世界杯之后,恒大在7场比赛中打进28球,场均高达惊人的4球!最低消费看来已经升级了!

而且在这场比赛之后,恒大在联赛中已经轰进了47粒进球,追平进攻火力最强的国安,两队并列中超第一攻击力。

在这其中,三位巴西外援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高拉特居功至伟,更可怕的是,三人随着比赛的进行状态都走向最佳,保利尼奥7场7球,塔利斯卡7场8球,高拉特更是以12球成为队内射手王。

接下来恒大将遇到三支争冠球队的先后轮战,只有继续保持如此的火力才能为冠军添加助推力。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