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功臣:艰苦赛程终于顶过来了 胜利来得非常及时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华夏幸福打出久违的一场大胜,主场以4-1大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4粒进球全部由本土球员打入。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实际上缺兵少将,赵宇豪改打中后卫,这样罗森文得以出任首发后腰,在上半时的比赛中,罗森文在禁区一记漂亮的推射,把比分改写在2-0,这个进球也为华夏奠定了取胜的基础。

比赛结束后,罗森文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因为很久没有进球了,能进个球特别开心,能帮球队取得胜利这是最重要的。这一段时间的赛程非常密集,好在把这段艰苦的赛程顶了过来。

取得本场比赛胜利,球队的排名也上升到第9名,对此罗森文也表示:前几轮一直不胜,这给到了我们非常大的压力,我觉得这场胜利来的非常及时,希望大家能够享受这场胜利。(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