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罚下一人打乱战术部署 盼吸取教训不再发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19轮在河北廊坊市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4分钟,拉维奇左路开出任意球,任航在被朱辰杰压制的情况下,奋力冲顶破门。第36分钟刚刚出场的申花队员张璐,因为正面蹬踏姜至鹏,被红牌罚下。第38分钟罗森文中路推射再下一城。第40分钟高华泽同样中路射门,皮球中柱弹进。下半场第62分钟莫雷诺点球踢飞;第71分钟莫雷诺接应曹赟定送球,门前捅射扳回一城。第93分钟董学升反击中推射再下一城。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4比1击败上海申花。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祝贺华夏幸福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讲,本来很正常的一场比赛,赛前我们针对对手特点做了充分准备,但是在上半场比赛中出现了意外,开场几分钟年轻队员就拿了黄牌,因为一个有争议的犯规。

之后是因为怕刘若钒再吃牌,所以做出了调整,结果上去的队员又被罚下,整个打乱了我们的部署,在这样的比赛中,尤其是面对华夏幸福这么强大的对手,对我们防守来讲很困难,因为整体战术被打乱。回去之后,我们会好好总结。

在这么短时间丢球,吃牌,这些不是今年第一次,应该引起高度重视。之前我们回休息室也讲了,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动作,不管对球队还是对球员来讲,这都是教训,希望以后不要发生。今年球队的表现起起伏伏,客场成绩不理想,这些需要改进,尤其是定位球防守时,要非常细致。输了心里肯定不愉快,回去会好好总结。”(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