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科尔曼:球员把握机会能力提高 盼成为中超顶级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华夏幸福打出久违的一场大胜,主场以4-1大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4粒进球全部由本土球员打入。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这是一场很有压力的比赛,我想把所有的分数都送给我们的队员,他们表现非常好,非常团结完成了90分钟的比赛,90分钟后我们拿到了一场胜利。

华夏幸福很久没有收获一场大胜,谈及打入4球是否来自训练的改变,科尔曼表示:前三场比赛,我们当时就应当有所胜利,但都打平了对手,然后又输掉两场,球队面临非常压力,所以今天我们每一个进球后都很开心。我们现在每天都强调进攻端的训练,并非进行特殊的训练,但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我们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提高了。

19轮过后,华夏幸福取得24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当谈及自己心中的华夏幸福队在中超应当排在什么样的水平时,科尔曼说到:我刚来到的球队的时候,距离保级只有5分,我接手之前,俱乐部的目标是打进亚冠,那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前面的一些比赛结果确实不太令人满意,希望球队能够保持住现在的水准与表现。希望本赛季在完成保级任务的同时,能够为下个赛季重建球队做好准备,我们向往着能够成为中超顶级球队,我们一定会认真工作,带领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其实在本场比赛中,华夏在上半时受到了对手的猛冲击,守门员杨程扑救了几次险球,对于球队的防守,科尔曼说到:杨程在上半时确实做出了非常出色的扑救,但下半时我们还有可能把比分改写成5-1或6-1,因为在对方压出来后,我们在反击中获得很多得分机会。我们球队缺少金洋洋、高准翼两名中后卫,赵宇豪本身也不是中后卫出身,但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

当谈到来到球队更注意战术改变还是精神面貌的改变,科尔曼直言:我觉得球队在精神气质、体能、技战术上都需要提高,积分榜的位置已经说明了我们现在的表现,我们会在所有方面,能够提升的方面都会加把劲,来提升球队的实力。(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