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从巴萨买的中锋?暴力鸟7场7球 要再创恒大里程碑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第19轮,广州恒大主场5-0大胜天津权健,取得两连胜。凭借这样一场大胜,恒大进一步缩小了与身前的国安和鲁能的差距。其中二次转会回归的保利尼奥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回归球队7场狂斩7球,成为恒大间歇期后成绩直线回暖的关键先生。

恒大主场迎战权健比赛开始之前,俱乐部为保利尼奥补办了百场庆典。这场比赛前,保利尼奥为恒大出战101场,贡献32粒入球,场均进球数达到0.31粒。恒大俱乐部为保利尼奥颁发了百场纪念的100号球衣和荣誉证书,球迷代表则为他送上鲜花。现场DJ高呼:“我们期待着将来保利尼奥能够在这里迎来的第2个100场,以及第3个100场,我们以你为傲。”

对于这样的盛况,保利尼奥本人也是喜笑颜开,不知道是不是被俱乐部和球迷的热情所感染,本场比赛保利尼奥状态开挂,从比分开始后的第一分钟就十分活跃,第8分钟,保利尼奥的小角度破门击中立柱弹出。小试牛刀后,保利尼奥开始不断在进攻端寻找机会,第15分钟,面对对方失误,皮球弹向球门,保利尼奥前插面对空门头球轻松笑纳大礼,为恒大首开纪录。

下半场第57分钟,保利尼奥门前展现球星实力,他先是蝎子摆尾停球,随后转身小角度凌空抡射完成梅开二度,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打入了他重返恒大的第7粒进球。在夏窗再次加盟恒大后,保利尼奥在7场比赛攻入7球,效率比起一年前有过之无不及。

恒大在间歇期之前战绩不佳,在间歇期后,老臣保利尼奥的加盟无疑给球队注入强心针,暴力鸟在场上的攻守兼备,充分说明了他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攻防枢纽。成为了球队的中场枢纽,也是恒大在联赛里展开追击的关键先生,而从今天的比赛不难看出,有了保利尼奥,恒大仿佛有了中锋,为球队攻城拔寨,保利尼奥不在话下。

恒大以5-0的比分大胜,连续两场净胜五球的同时,也进一步缩小了与身前的国安和鲁能的差距。鉴于目前积分榜的形势,恒大接下来的比赛都不容有失,否则很难完成8连冠的任务。接下来,冠军争夺逐渐白热化,其后恒大要分别对阵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球队能否夺冠,这段时间是关键,而保利尼奥能否持续火热状态或许是恒大能否完成最终目标的关键。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