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就差一场!京鲁齐刹车恒大撵上 未来四场全是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面对缺兵少将的对手,恒大没有脚下留情,用一场酣畅淋漓的5-0回报球迷。

在昨天先进行的比赛中,争冠军团的几支球队都出现了意外!榜首国安在北京德比中意外的被人和3-0大胜,鲁能更是大跌眼镜,被副班长恒丰3-1赛季双杀!而上港也赢得心惊肉跳,要不是武磊在尾声阶段拯救球队,他们也将阴沟翻船。

如此一来,一个天大的追分良机送到了恒大嘴边,而且权健现在阵容严重不整,不仅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两人离开,帕托和王永珀也在上轮比赛中吃到第四张黄牌停赛,而主力左后卫糜昊伦也因伤休战,卡纳瓦罗迎来了千载难逢的良机。

即便权健摆出5后卫阵型,但恒大三位巴西外援不可阻挡,最终他们5-0拿下比赛。

目前恒大积分已经来到36分,距离榜首的国安和上港仅有3分之遥,而且恒大和上港的比赛此前还因台风推迟,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有一场球的差距,重夺榜首的希望大大增加。

本轮过后,恐怖的一周双赛就此结束,但恒大却迎来最关键的一段赛程,接下来他们将客场迎战山东鲁能,随后回到主场接连迎来申花和国安,然后就是客场和上港的补赛,未来四场联赛中,恰好包含了所有的争冠对手,如果恒大能保持现在的状态一口气趟过去,那8连冠前景一马平川。反之,如果几场硬仗无法啃下,那今年恒大很可能就此四大皆空。

9月的上半旬,可以说能决定恒大今年的基调,他们将会交出怎样的回应呢?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