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米克尔正名之战!数据全队第1 施蒂利克点名表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超联赛第19轮开战,天津泰达主场1-1战平江苏苏宁,最近四场联赛保持不败。

今天一大变化就是米克尔回归首发,虽然此前施蒂利克表示不会轻易改变赢球阵容,但随着乔纳森在对权健的比赛中受伤,早已伤愈的尼日利亚队长无悬念的登场。

在此之前,米克尔还卷入了转会传闻中,据尼日利亚的媒体报道,由于家庭和位置等因素,米克尔谋求转会,甚至西亚的球队也对其经纪人进行接触,不过后来泰达高层回应并没有此事。

此外,米克尔的表现一直被部分球迷诟病,认为他速率过慢,带低了全队的节奏,今天这场比赛,从某种意义来讲也是米克尔的正名之战。

重压之下米克尔拿出了应有的能力,他在中场的传球疏导让球队能够牢牢控制住局面,而且他的身高和体格也保证了中场的硬度,从下面两个片段就能看出,米克尔的作用十分明显。

数据也不会说谎,在著名网站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米克尔获得了7.2分的总评,和杨帆并列队内第一。具体到单项同样突出,64脚传球58次到位,传球准确率高达91%,此外还有6次盘带,成功率更是100%。

比赛之后,施蒂利克也在发布会上点名表扬了米克尔,德国老帅对他的身体情况非常惊喜,其经验对中场的控制有突出作用。

通过这场比赛,米克尔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近期的压力,不过他还要持续保持状态,不仅需要和乔纳森竞争首发,还要用实际行动保证泰达队的战绩。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