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功臣:要把丢的分拿回来 相比国安有体能优势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北方网

凭借郭皓的进球,天津泰达在主场1-1战平江苏苏宁,收获联赛四轮不败。

密集的赛程让中超各支球队都苦不堪言,泰达在一个月内已经踢了八场。对于如此密集的赛程,郭皓表示:“中超强度很大,对于每名球员都是一种考验。”

本场比赛泰达队多名主力缺阵,郭皓表示在赛前就已经预料到此役的困难,“江苏苏宁是一支很强的球队,积分也在我们前面,但是赛前球队已经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

相较于泰达近期交手的其他球队,江苏苏宁在进攻端属于较为有特点的队伍,尤其在锋线方面,特谢拉的复出也给予泰达一定的压力。对此,郭皓表示:“对于这种明星球员,一般个人能力都较强。相较于对手的个人能力,泰达队则更多依靠团队,用团队力量限制对手明星外援。”

对于球队为什么执行4141的阵型,郭皓则开起了玩笑,“这个你要去问教练,我们都坚决执行教练要求。我们第一阶段在主场丢了很多分,也希望联赛下半程能在主场把失掉的分拿回来。”

对于即将面对的老对手国安,郭皓表示泰达在体能方面优势强与对手,“国安还有足协杯的比赛要踢,一周三赛的赛程肯定会对体能造成很大影响,我们会进行针对性部署,力争拼下对手。”

(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