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鹏:尽快忘掉这场比赛 输一场比赛也没有什么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泰山体育资讯

牛志明

又一次,鲁能在贵阳输球,上赛季是0比3,本赛季是1比3,都丢了三个球。贵州通过定位球和反击打穿了鲁能防线,这也是鲁能本赛季单场丢球最多的一场比赛。赛后谈到这场输球,崔鹏和戴琳都直言不要放弃信心,还是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本场比赛,贵州队在第12分钟就通过定位球打破僵局。当被问到这个球是否对球队的部署带来影响时,戴琳直言:“可能吧,这是个定位球,什么因素都有,很意外吧,但我觉得今天是贵州主场吧,有保级的压力,我们争冠也遇到了阻击。”对于这个问题,崔鹏表示心态可能有些急:“我觉得心态上肯定会着急,因为毕竟现在前几名咬得很紧,大家对这场比赛很渴望胜利,我觉得过早的丢球并没有影响整个布局,还是要从自身找问题,疲劳原因,各方面原因都有,还是从球队自身找问题。”

在打完与贵州的比赛后,鲁能的一线队球员将在8月19日直飞大连,备战与大连的足协杯比赛。对于球队接下来如何调整,崔鹏表示:“尽快的忘掉这场比赛,不管怎么样,已经结束了,我们要做的是更好的准备下一场比赛,赛程比较密集,我觉得应该更快的进入状态,输一场比赛也没有什么,要做的是更好的面对以后的比赛。”

戴琳和崔鹏的观点类似,他直言大家不能放弃信心:“我觉得大家伙不能放弃信心吧,我觉得现在球队的气氛啊各个方面都挺好的,不能因为输了一场比赛就影响到我们内部自己的信心。输了一场比赛没什么,我觉得挺好,接下来我们把今后能拿下的比赛都拿下来。”

对于恒丰这个对手,戴琳也并没有更多评价,而是表态要做好自己。8月21日客战大连,8月25日对阵恒大,连续的考验还在等着鲁能。一场输球,也是一个警钟,期待队员们可以有更清醒的认识,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