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是我力主留下阿兰 备战权健会有所不同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9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天津权健队。由于在周六的比赛中,国安和鲁能都输球,因此对恒大只要取胜将缩小与前面球队的积分差距。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到明天的比赛时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的备战跟与其他球队有点不同,我带权健队有一年半,并且我在那里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绩,对他们非常熟悉,所以对我来说的话,跟权健比赛的话,对我来说也是非常有激情的。

随后卡纳瓦罗直言:但是从战术角度来说我们还是以自己为主,集中精神竭尽全力完成明天的比赛。虽然说只有三天的准备时间,但是全部球员都准备好了。

谈到本场比赛是否轮换,卡纳瓦罗表示:大家说钟义浩在上场表现不错,但不是谁表现得好就给谁机会,毕竟球队每个人都准备好了,全队的竞争机制非常健全,明天再决定谁能上场。

谈到阿兰能否上场时,卡帅说到:下半赛季阿兰能在这里,是我个人坚持做的决定,我非常了解阿兰的能力,但是因为足协规定,作为教练员我只能这样做,不过我会在适当的时间安排他上场。我觉得我们球员们的能力和状态都很好,所有球员都能在替补席上,我甚至想向足协申请是否可以增加替补席数。

谈到权健只能单外援出战时,卡纳瓦罗表示:我希望双方全主力阵容出战,不要忘记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做好思想工作,千万不要想着对方谁不能上场就轻视对手,我一直都向我的球员强调,我们必须以最强的阵容应战。还有,现在我没有资格去评论别的球队的情况,我们自己准备好,做好自己,不要考虑其他球队的事情。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