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蒂利克:对中超前五平局也不满意 米克尔踢得好

新浪天津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超联赛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比赛苏宁先进一球,随后泰达队惠家康边路突破,郭皓门前包抄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泰达队收获了一场平局。

赛后,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表示:“苏宁是有能力的球队,组织三条线都很好,在我们主场跟这样的对手拿到一分可以接受,我们的队员在执行力方面做得做得不错。我们阵容里面不管是前锋还是攻击线都要参与防守,大家有拼搏精神,如果不能做到这点,可能丢球会很多,但我们做的很好。”

本场比赛,泰达队因为伤病原因做了几处调整,对此施蒂利克说:“这场比赛我们由于伤病原因,不得不被动调整。包括张池明最近表现不错,值得获得一个首发位置,我们任何运动员出场都会履行技战术要求,不会因为能力高低出现不适应的情况,每一名队员都有技战术执行力,进攻和防守没出现漏洞,三中卫体系表现也很好。对于今天表现米克尔很满意,之前由于伤病原因他没出场。我没想到他能踢90分钟高强度比赛,他的身高在抢高点上有优势,包括中场的经验,他的表现是很好的。”

虽然四轮不败,但泰达队也遭遇了两连平,对此施蒂利克说:“去年我们在23轮的时候拿到了16个积分,很多时候不胜,如果能赢下对手会很满意。到现在我们平球可能还有人不满意,这证明我们在积极发展。包括这场我们面对中超第五的球队拿到平局,还是有不满意,这说明对我们要求非常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