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赛后主动拦责:整体不好不是哪个人的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客场对阵贵州恒丰队,结果面对排名垫底的贵州队,鲁能队1-3不敌对手,本赛季被贵州恒丰双杀。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首先在赛后谈到比赛:首先要祝贺贵州恒丰取得胜利,他们终于取得了想要的分数。而我们在赛前准备和临场发挥两方面都做得不好,我对此负全部的责任。

本场比赛塔尔德利没有出场,谈到新外援格德斯的肺,李霄鹏说到:在今天的比赛中,格德斯和全队的配合还处在磨合阶段。格德斯的踢法更多的是按照自己的习惯和过往的感觉在踢。和全队的融合还在进行中,他需要和全队继续进行磨合。

本赛季被贵州恒丰双杀,李霄鹏坦言:这两场比赛的发挥都不好,特别是今天的比赛,应该说是整体发挥得都不好,而不是哪一个队员的问题,球队的发挥就是下限的水平。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