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古斯托:被球迷的热情所感动 足球没有常胜将军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北京人和队,这也是本赛季第二次北京德比,结果此前已经保持17场不败的国安队0-3不敌人和队,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在这场德比战中,有近两万名北京球迷来到丰台体育中心为国安队助威,因此在失利后,国安队也能够体会球迷们的心情,全队还是来到每一个国安球迷看台致谢,队长奥古斯托更是接过了球迷扔下来的大喇叭。这位巴西外援拿着大喇叭用憋脚的中文高喊:国安、国安。

谈到当时的心情,奥古说到:我现在与球迷的感情越来越深,不仅仅是他们支持球队,我早就为他们的热情感动,所以今天虽然输球了,更要感谢他们的支持。

对于今天的比赛,奥古坦言:我们状态确实不是很好,对手整个发挥更好,我们以少打多,更加被动,足球场就是这样,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就很难赢下来。

今天下半时比赛经常中断,对此奥古斯托表示:今天我们觉得,今天这场比赛是我来中国后,比赛净时间最少的一次,比赛有很多停顿,球迷情绪也很火爆,但这不是输球的借口。

之前一直主场作战,在北京德比的这个客场输球,此前17场不败被终结,对于这样的结果,奥古斯托说到:足球场没有常胜将军,不可能一个赛季不输球,所以我们好好总结,下场比赛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球迷,今天我们在现场感受到他们的热情。(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