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上港配得上本场胜利 我们拼搏到最后一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全面开打,重庆斯威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2分钟,武磊在重庆后场断球后传到左路,奥斯卡切到中路射门被邓小飞扑出,武磊跟进补射首开纪录。第4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接彭欣力送球,门前推射得分。下半场,第79分钟武磊头球把球顶到中路,吕文君卸球下来怒射再次超出比分。第81分钟重庆队开出左侧任意球,丁捷头球中柱弹出,卡尔德克补射扳平比分。第89分钟胡尔克右路长传,武磊禁区中央奋力头球完成破门。最终,上海上港客场作战,3比2战胜重庆斯威,取得联赛三连胜。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很开心,也很自豪,为球员也为球队表现。上半场球队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上半场我们有机会打进对方3个4个或是5个进球,只是上半场最后阶段让对手打入一个进球,这也给对方下半场的反扑提供了信心。

因为周中我们都刚刚打了一场比赛,因此今天下半场我们双方都有些疲劳。下半场我们进了2个球,对方进了1个球,能看出来球队最终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是靠精神意志在拼,也真正做到了拼到比赛的最后1分钟。

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展现了球队自己的个性,也展现了拼到最后的精神,我们也配得上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和3分。”显然,面对保级球队艰难涉险过关的一刻,上港主帅佩雷拉面对一波三折的比赛还是有些激动。(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