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脚踝终结者!中超最强飞翼!防他就等着被晃趴|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超联赛第19轮开战,泰达凭借郭皓的扳平进球,1-1和来访的苏宁战和。

泰达连续在天津作战,节省了不少体力,但上一场与权健的德比中损失了三员大将,白岳峰、乔纳森和高嘉润今天全部因伤倦勤,对于板凳厚度薄弱的泰达来说非常打击巨大。

在这种情况下,施蒂利克对阵容做出了几处调整,但效果并不好,上半时中段就被苏宁率先进球,要知道,此前苏宁先进球的比赛里,他们全部取得了胜利。

关键时刻又是惠家康站了出来!第37分钟,之前一直被对方两到三人照顾的惠家康得到空间,他带球奔袭至禁区,先是左脚一个扣球晃过周云,面对扑过来的杨博宇又是一个扣球假动作!随后惠家康起脚射门,虽然顾超扑到了皮球,但没能阻止后点的郭皓推射空门,泰达就这样扳平比分!

可以说,这粒进球虽然最终算在了郭皓账下,但大部分功劳都应该是惠家康的,他一己之力撕碎对方防线,生生创造出了一个进球机会!

不过这种表演对泰达球迷来说可谓司空见惯,在29岁的年纪,曾经沦为队内边缘人的惠家康终于爆发!他的速度、边路的冲击力以及时不时的世界波都是泰达前进的最大助推力,联赛迄今为止,惠家康已经打进6粒进球并且还有3次助攻,名副其实的大腿。

有着这种表现,很多天津球迷都呼吁国家队赶紧征召惠家康,而且看着这种国内球员罕见的变向突破能力,球迷们都由衷赞叹泰达其实场上还多了一个外援!

惠家康这个突破有多震撼?恰好本场比赛的摄影师捕捉到了惠家康晃倒两人的瞬间(封面图),绝对有竞争今年联赛最佳照片的资格!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