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纪录之夜!7球盛宴洋枪土炮齐输出 刷数据找富力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第19轮广州富力在主场5-2逆转取胜长春亚泰。本场比赛上半场就有4球(富力3-1亚泰)诞生,最终全场有7个进球!此外还有多项个人记录诞生。

顺着比赛的进球顺序走,第11分钟伊哈洛补射破门。这使得亚泰射手赛季进球达到16球,争夺金靴死死咬住武磊。

第27分钟乌索为富力扳平了比分,也拉开了进攻强队富力的攻势号角!

第38分钟,之前防守失误的富力后卫托西奇将功补过,利用角球后的混乱在门前扫射破门,为富力2-1反超比分!这也是这名从世界杯归来的新援在富力的处子球!

之后是半场补时阶段,亚泰后卫孙捷后场失误,扎哈维断球,门前送饼给肖智,国足前锋轻松推射得手。富力3-1领先!

接下来进球发生在下半场第73分钟,扎哈维接到乌索的直塞,破门。以色列射手收获个人第15球(后面还有一球,后文阐述)。

第78分钟,穷追不舍的亚泰追回一球!国脚前锋谭龙头球得手,亚泰暂2-4富力。

最后的进球发生在90分钟,扎哈维在自己的进攻区域施展魔幻舞步,一路切到中路射近角得手。梅开二度也为这场进球大战画上了句号。

这也使得扎哈维收获个人第16球,与亚泰的伊哈洛并列联赛次席。与今晚同样两球入账的武磊(18球)还差两球。同时甩开身后的巴坎布(13球)。

一场进球大战,两边的顶级射手都有斩获(扎哈维、伊哈洛);

两边的国脚中锋都有进球(肖智、谭龙)

富力的外援托西奇收获处子球。

三项纪录同时在今晚诞生了,不由得令人感叹,富力的进攻大法好(领先后不收,进攻到底)。

想破纪录刷进球?来找富力。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