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山东解说:恒丰打鲁能就变强队 这场吃了裁判的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5,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最终,山东鲁能客场1-3不敌贵州恒丰。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董平生和嘉宾赵旭东解说这场比赛。董平生表示队员相互传球多次出现失误。基本上我们很难拿住球。我觉得还是跟高原有关系。太简单,太着急,就觉得一口就行。贵州真是找到感觉了,一打鲁能就变成强队。鲁能的疲态已经显露出来。贵州恒丰第三球有争议。这场球感觉像住在破房子一样,到处都透风撒气。这场球可以下定义,确实是吃了裁判的亏。赵旭东表示山东鲁能非常被动,而且显得非常乱。第三个进球确实值得商榷的。这是一个警钟,也可能是一件好事。

董平生赵旭东谈双方情况——

董平生直言:“贵州有高原的优势。感觉今天贵州确实打得不保守。”赵旭东直言:“各方面压力大。从心态来讲,可能在主场拼命。目前来说确实是非常难。李指导对这场比赛实际上是非常重视的。贵州在防守上非常有针对性。”

董平生赵旭东谈主裁判傅明——

董平生表示:“我感觉他执法不错。 ”赵旭东直言:“非常敏锐。他是一个属于学院派的裁判员。”

董平生赵旭东谈鲁能防线——

董平生直言:“我觉得他(戴琳)和吉尔的组合非常稳健,还有大雷。”赵旭东表示:“铁三角。”

董平生赵旭东谈耶拉维奇——

第7分钟,耶拉维奇近距离攻门,皮球打在边网上。董平生直言:“好险,打在边网上。正好鲁能的防线在前后移动当中。雅拉维奇还是厉害角色。”赵旭东表示:“应该是宋龙有一个漏人。打过英超。”

董平生赵旭东谈格德斯——

董平生表示:“最近鲁能几个外援,我觉得找到感觉了。格德斯现在拿球机会不多。就像刚放出来的老虎一样。”赵旭东直言:“他的积极性很高,想证明自己。别人都是疲惫之师,他是精力充沛。”

董平生赵旭东谈郑凯木——

第12分钟,郑凯木头球破门。董平生坦言:“王大雷不能出,进攻队员往里冲。这种球像一阵风一样。球还是不能打的太死。防守球员在这边,可以向另外一侧转移一下。”赵旭东表示:“大家都在盯着耶拉维奇的时候,郑凯木(破门)。墙倒众人推的感觉。尽量不要给这种机会。时间还来得及。而且鲁能逆转比赛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你要是跟着他的节奏打,他会越来越兴奋。”

董平生赵旭东谈山东鲁能问题——

董平生坦言:“队员相互传球多次出现失误。基本上我们很难拿住球。我觉得还是跟高原有关系。太简单,太着急,就觉得一口就行。还是多一点耐心,多打一打套路。佩莱起来动作都慢一些,平常不这样。鲁能的疲态已经显露出来。感觉到处都是洞。这场球感觉像住在破房子一样,到处都透风撒气。”赵旭东表示:“别扭。大家都踢得非常被动,非常别扭。”

董平生赵旭东谈相克——

董平生表示:“恒丰,我觉得跟鲁能相克。崴过脚,跌过跟头。按说也不应该啊。贵州真是找到感觉了,一打鲁能就变成强队,踢得倍国安。”赵旭东直言:“球风上可能有相克的地方。我觉得是心理上。因为尝到过甜头,所以人的信心会不一样。”

董平生赵旭东谈韩鹏飞——

第40分钟,韩鹏飞破门。董平生坦言:“2-0!23号韩鹏飞。但是这个球我也觉得蹊跷在哪?扑了一下,没留下球,然后就只剩下王彤这一个。这个球比较难了。如果对方带两个球的优势进休息室,守两个球没问题。你一赛季就输两场球,就输他。他一赛季就赢两场球,就赢你。贵州始终在场上占据优势。我想起了一首歌,羽泉唱的,冷酷到底。”赵旭东表示:“打得非常乱。非常被动,而且显得非常乱。”

董平生赵旭东谈斯蒂夫——

第20分钟,斯蒂夫在山东鲁能禁区内倒地。董平生表示:“但是这也给鲁能提醒。”赵旭东直言:“这是一个假摔,不至于倒地。这样一个冲撞倒了怎么可能是点球呢?”

第49分钟,耶拉维奇送出助攻,斯蒂夫在山东鲁能禁区内攻门得手。董平生表示:“3-0!真是冷酷到底。这个球确实是手球。如果有助理裁判,可以吹回来。如果你前边违规,获利,这个球是可以吹出来的。这个球没有人去抗议吗?怎么会?怎么就认了呢?反复播放的慢镜头,视频助理裁判是可以看到的。刚才这球,我觉得是争议。3-0,让人没法看到希望。视频助理你必须去提醒主裁判。”赵旭东直言:“其实,戴琳已经强烈抗议耶拉维奇手球。没有人去申诉。诸多原因会导致某些意外。第三个进球确实值得商榷的。”

董平生谈格德斯攻门——

第55分钟,格德斯主罚任意球,皮球被贵州恒丰门将扑出。董平生坦言:“球速感觉匀称了点,没有急速的感觉。”

董平生赵旭东谈胜负——

董平生表示:“哪有常胜将军?”赵旭东直言:“成了一个黑天鹅日。尤其是第一个丢球太随意了,准备太不足了。”

董平生赵旭东谈佩莱——

第81分钟,佩莱破门。董平生坦言:“终于扳回来一个。剩下的10来分钟能进两个吗?”赵旭东表示:“这是蛮容易的进球。”

董平生谈争议——

董平生表示:“今天这场球,应该是2-2,贵州恒丰第3个进球应该是取消掉的,不存在的进球。心气上还是差了点。这场球可以下定义,确实是吃了裁判的亏。”

董平生赵旭东总结比赛——

最终,山东鲁能客场1-3不敌贵州恒丰。董平生坦言:“山东鲁能在客场出人意料的输给贵州恒丰队。”赵旭东表示:“这是一个警钟,也可能是一件好事。”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