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啥玩法?中超主场虫吃掉客场龙 鲁能咋过不了这坎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8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1-3不敌贵州恒丰,遭对手赛季双杀。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中超主场战绩最差的球队击败了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恒丰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对阵鲁能目前竟保持不败。

在本场比赛前,贵州恒丰在已经进行了7个中超主场比赛中,1平6负难求一胜,主场战绩排在中超全部十六支球队的最后一名,反观鲁能的客场战绩,10个客场5胜4平1负排名中超16支球队榜首,今天这场比赛可谓是“主场虫”战胜了“客场龙”。

值得一提的是,贵州恒丰目前已经成为了山东鲁能的“苦主”,鲁能连续两个赛季在客场不敌对手,而目前在中超联赛两队历史上共有过4次交手,恒丰取得了3胜1平不败的成绩,很多观点认为恒丰上赛季面对鲁能取得的战绩要归功于恒丰前任主帅曼萨诺的“神奇”。不过在曼萨诺下课后,恒丰依然能够击败鲁能,这就并非只是曼萨诺的功劳,如今恒丰取得了赛季联赛首个主场胜利,而球队目前的保级形势仍很严峻。接下来的主场比赛,球队仍需要多拿分也可能有保级的曙光。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