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武磊双响+绝杀吕文君破门 上港3-2客胜斯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19轮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打响,由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2分钟,武磊在重庆后场断球后传到左路,奥斯卡切到中路射门被邓小飞扑出,武磊跟进补射首开纪录。第4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接彭欣力送球,门前推射得分。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79分钟武磊头球把球顶到中路,吕文君卸球下来怒射再次超出比分。第81分钟重庆队开出左侧任意球,丁捷头球中柱弹出,卡尔德克补射扳平比分。第89分钟胡尔克右路长传,武磊禁区中央奋力头球得分。最后时刻重庆的替补门将隋维杰被罚出。最终上海上港3比2战胜重庆斯威,联赛三连胜。[武磊进球停不下来!球探已为你成功签下]

本场之前上港17战36分排名第三,新帅小克鲁伊夫上任的重庆斯威18战16分排名第14位。两队联赛交锋七次,上港5胜2平保持绝对领先。两队本季第一回合交锋,上港主场2比1小胜重庆。本场上港回到三巴西选手的外援配置,凑巧重庆方面的三外援也都是巴西选手。开场刚刚两分钟,上港就取得进球,重庆后场唐佳庶解围,结果把球直接送给武磊。但重庆后卫前后有四人防守,武磊眼见难以突破,索性把球传到左侧,奥斯卡得球后快速切到中路射门,邓小飞把球扑出,武磊跟进轻松推射空门得分。1比0,上港领先!武磊打进本季联赛第17球,中超联赛个人第92球。

开场后上港的前场紧逼,让重庆队显得很不习惯。第13分钟上港三巴西外援前场耐心配合,最后奥斯卡送出质量不错的左路斜传,可惜打算冲顶的武磊稍稍越位在先。第17分钟于海左路冲击制造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离门21米直接怒射近角,此球力量巨大,超过邓小飞的扑救速度,可惜皮球打在边网上!比赛过了15分钟,重庆慢慢缓了过来,但主队一下也没有锤打上港的强力招数。第27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右侧突然送球到禁区内左侧,雷文杰抢在姜嘉俊之前飞身够射没踢倒皮球。

由于当地气候炎热,多少影响了两队队员发挥,场面并不精彩。第30分钟进入短暂的补水时间。第32分钟奥斯卡左侧角球直接攻门,被早有准备的邓小飞把球打出。第39分钟胡尔克中路转移,奥斯卡再送到左路,无人看守的埃尔克森得球打远角稍稍偏出!第41分钟上港连续配合,到最后是雷文杰形成单刀冲击,但他的射门被邓小飞奋力挡出!邓也因此受伤倒地,好在事情不大。比赛最后阶段,上港在重庆后场连续撞墙配合进攻,给对方以很大压力。

第44分钟重庆队难得打出流畅快攻,可惜费尔南迪尼奥着急远射偏出。第45分钟胡尔克和刘宇争顶之后,捂着脚踝倒在地上无法起身。一分多钟后,队医短暂治疗后胡尔克站起身来,走到场外继续接受治疗。第48分钟重庆队终于进球,塞巴左路送球,上港禁区内乱战成一团,上港后卫连续解围不利,最后是彭欣力左侧送球,费尔南迪尼奥近距离推射得分,1比1,重庆半场前扳平比分!

中场休息上港用吕文君换下雷文杰。第49分钟冯劲右侧怒射打在于海身上后形成落叶球险些进门,冯劲自己开出右侧角球,丁捷摆脱蔡慧康干扰,门前一米处飞身抢射稍稍高出!第51分钟彭欣力禁区外远射也是略微高出。重庆全场气氛陡然热烈起来。第54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埃尔克森头球顶在对方队员身上出界。奥斯卡右路角球找到左路的胡尔克,可惜胡尔克把球扫入禁区中路后被邓小飞抢先得到。

第60分钟重庆队形成三打五局面,塞巴左路过掉王燊超杀入禁区腹地,但他的射门被颜骏凌飞身封出!第61分钟贺惯中圈附近推倒卡尔德克吃到黄牌。第63分钟胡尔克巧妙送球,埃尔克森在禁区右路形成单刀,但他意外往内扣球要过邓小飞,但身体就显得不协调,被重庆队员抢先解围。第64分钟重庆再次快攻到前场,卡尔德克左路送球,中路彭欣力飞身抢射没碰到球!第65分钟胡尔克右路送球,埃尔克森强力头球攻门被邓小飞打出界外。第66分钟奥斯卡左路右脚外脚背弹传,邓小飞抢在吕文君之前把球接住。

第68分钟重庆连续配合,但最后丁捷接费尔南迪尼奥回传,怒射再次稍稍高出!第68分钟两队同时换人,重庆用尹聪耀换下冯劲,上港用林创益换下蔡慧康。第77分钟林创益铲翻彭欣力吃到黄牌。第79分钟上港右路林创益长传,这球传的有点过,但武磊飞奔过来拼命把球顶了回来,吕文君漂亮卸球后拔脚怒射,皮球打中横梁后弹进门内,2比1!上港领先!第81分钟胡尔克后场犯规,重庆任意球开入禁区,丁捷中路头球射中柱弹出,卡尔德克跟进再射,被颜骏凌似乎在门内位置捞出,裁判判罚球进,上港申述,经VAR确认后,此球为进。2比2,重庆快速扳平比分!

第84分钟塞巴踢翻胡尔克吃到黄牌。第85分钟王燊超从身后踢倒卡尔德克也吃到黄牌。第89分钟胡尔克右路得球处理有点慢,对方队员围抢上来,已经无法突破的胡尔克不得已发力长传,禁区内埋伏的武磊力压唐佳庶,飞身头球攻门得分,3比2!武磊打进本季联赛第18球,中超联赛个人第93球!

第91分钟重庆开始换人,刘卫东换丁捷,刘斌换刘宇,开始做最后的冲击。于海此时小腿抽筋倒地不起,被担架队抬出。第93分钟李圣龙换下武磊,而此时武磊正好在做抽筋后的拉升动作,结果他吃到黄牌,缺席下轮赛事。第94分钟两队突然起了大规模争执。确认情况后,重庆替补门将隋维杰被罚出场。比赛补时8分25秒后结束,最终上海上港3比2战胜重庆斯威。18战积39分28个净胜球升到联赛第一。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2分钟,武磊在重庆后场断球后传到左路,奥斯卡切到中路射门被邓小飞扑出,武磊跟进补射首开纪录。

第二球:上半场第48分钟,上港后场连续解围不利,彭欣力左侧送球,费尔南迪尼奥近距离推射得分。

第三球:第79分钟上港右路长传,武磊头球把球顶到中路,吕文君卸球下来怒射再次超出比分。

第四球:第81分钟重庆队开出左侧任意球,丁捷头球中柱弹出,卡尔德克补射扳平比分。

黄牌:

28-贺惯(上海上港)61分钟

15-林创益(上海上港)77分钟

34-塞巴(重庆斯威)84分钟

4-王燊超(上海上港)85分钟

7-武磊(上海上港)93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重庆斯威:1-邓小飞;26-元敏诚(U23)、19-唐佳庶、9-刘宇(31-刘斌 91分钟)、5-姜嘉俊;30-费尔南迪尼奥、8-丁捷(24-刘卫东 91分钟)、10-彭欣力、7-冯劲(13-尹聪耀 68分钟);34-塞巴、27-卡尔德克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1-于海;24-雷文杰(11-吕文君 45分钟)、6-蔡慧康(15-林创益 68分钟)、8-奥斯卡;10-胡尔克、9-埃尔克森、7-武磊(14-李圣龙 93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