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马西卡穆坎乔建功姜涛染红 人和暂2-0国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人和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人和2-0领先。第6分钟,马西卡左路突破传中,穆坎乔为人和破门;第14分钟,马西卡快速超车时被姜涛踢倒,裁判先是判定点球,此后根据视频回放改判禁区前任意球,并向姜涛出示红牌;第44分钟,表现非常活跃的马西卡将比分扩大为2-0。

人和已连续5轮不胜(2平3负),这5战共失16球;而连续7轮领跑积分榜的国安是本赛季入球最多的球队(已打入47球),本赛季首回合京城德比中国安也以4-0的大比分战胜过人和。人和继续由三位前场外援组合攻击线,刘健、罗歆与尼扎木丁等人均停赛缺阵;国安因于大宝受伤改打五中场阵型,巴坎布突前。

开场后人和率先展开积极冲击,并在第6分钟就攻破国安球门:马西卡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穆坎乔禁区中路攻门被金泰延挡下,他迅速再射取得入球,人和1-0领先。穆坎乔打入本赛季第6粒入球。片刻后人和任意球攻势又形成攻门,迪奥普头球顶高。

在奥古斯托弧线球攻门打偏后,国安阵型逐步前压,人和进入回撤防守、寻找快攻机会的态势。人和的防守给国安设置了一定障碍,同时人和的快速反击对国安保持着威胁性。

第14分钟,饶伟辉后场长传策动快攻,马西克左路快速前插对姜涛形成超车,马西卡胸部停球瞬间被姜涛抬腿解围动作踢倒,主裁判石祯禄先是判定点球,在回看视频回放后改判禁区线前任意球,并向因受伤已离开球场的姜涛出示红牌,国安本准备用刘欢换下姜涛,在裁判出示红牌后国安只能10打11。穆坎乔任意球打高。

人和外援表现活跃,马西卡与穆坎乔在两翼冲击,迪奥普于中路接应,这三位外援就给国安后场施加了持续压力。国安外援也开始体现能力,第25分钟,奥古斯托右路突破令饶伟辉领到黄牌,任意球开出前,雷腾龙与王刚抢位时倒地,裁判出面进行了警告。

第28分钟,马西卡又利用速度优势在左路形成前插,面对门将小角度攻门稍稍打偏。巴坎布情绪有些急躁,前冲争抢中直接撞倒人和门将张烈,裁判鸣哨稍慢,王刚对巴坎布的后续动作也有些过大。第31分钟,刘博洋禁区内处理球失误,巴坎布趁机得球形成小角度攻门,张烈将球挡下。片刻后奥古斯托沿底线突破被刘博洋放铲破坏出底线。

在国安连续冲击下,人和后防险情不断提升,禁区内解围拦截时错漏增多。第37分钟,巴坎布右路低平球传中,朴成包抄时被王刚抢先将球破坏;角球攻势中比埃拉禁区右侧突然攻门,张烈将球挡出。人和反击中马西卡又表演强行超车,但他单兵冲击被拦截。此后马西卡因防守中踢倒金泰延领到黄牌。

第44分钟,马西卡卷土重来!奥古斯托控球被断,迪奥普得球后迅速寻找马西卡,马西卡左路推进后面对门将斜射破门,人和2-0领先。马西卡收获本赛季第5粒入球。半场补时阶段人和利用快攻又曾攻入一球,但因手球在先被判无效。半场人和2-0领先。

进球信息

北京人和:第6分钟,马西卡左路突破传中,穆坎乔连续施射破门

北京人和:第44分钟,迪奥普分球,马西卡快进后斜射破门

红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姜涛(第18分钟)

黄牌信息

北京人和:饶伟辉(第25分钟)、万厚良(第35分钟)、马西卡(第40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人和:12-张烈;31-饶伟辉、5-万厚良、3-刘博洋(U23)、22-王刚;11-朱宝杰、15-陈杰、13-史亮、7-马西卡;38-穆坎乔、39-迪奥普

北京中赫国安:25-郭全博(U23);18-金泰延、24-张瑀、30-雷腾龙、28-姜涛;6-池忠国、23-比埃拉、5-奥古斯托、8-朴成、10-张稀哲;17-巴坎布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