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重庆排名不能反映真实水平 拿3分很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中超联赛第19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战重庆对阵斯威。由于台风温比亚的缘故,原定昨天飞往重庆的航班取消,上港全队今天中午才飞抵目的地。今天傍晚,上港全队抵达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结束后,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小将雷文杰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我认为上一回合在主场和重庆的交手很困难,对手有很好的球员,现在重庆的排名不能反映他们的真实水平,他们的实力和个人能力都很不错,有很好的内外援,对手这样一个水平会给我们明天的比赛制造困难,我们必须发挥良好的水平,我们知道明天要如何去做,现在这个阶段其实很重要,拿到三分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会努力奋斗。

对手作为技术特点鲜明的球队,两边传中很强,这是他们打法体系的特点,我们要防止对方往禁区里的传中,也要防止对手的快速反击,因为他们前场有速度很快的球员,这是明天的一个关键。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是踢出我们自己的足球,做好我们的工作,打好比赛。“

这次客场因为天气等原因更改了行程,包括适应场地训练也取消了,对这场比赛是不是有影响?对此,佩雷拉认为:“应该说没有什么影响,我们距离这场比赛前的恢复时间比较短,目前最重要的是恢复,今天起的很早,所以很重要的是让大家得到缓冲,明天一定会满血复活去准备这场比赛。”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