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路易斯:国安状态非常好 人和要全力以赴三军用命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8日中超联赛将迎来第19轮比赛,北京人和队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队,这也是本赛季的第二次北京德比。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介绍比赛备战情况时说到:本周确实是赛程比较紧密,留给我们的时间才有两天,其实国安比我们多休息了一天,我们这周备战其实也很难练出什么,只有调整好心态,积极的面对明天的比赛,这就是我们唯一能做的。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朱宝杰说到:像主教练说的,这周我们的赛程比较紧,能练的相对少一些,但我们还是会按照主教练布置的技战术明天尽全力,也希望明天的运气比之前三场要好一些。

对于连续不胜球队心态怎么样?朱宝杰表示:主教练也给我们分析了前几场比赛,最近确实结果不是很理想,但是场面上有很多机会,就像我刚说的希望运气更好一些,他也给我们很多心理暗示,其实我们做的并不比别人差,可能运气差了一些。

目前球队后防人员面临困难,明天的比赛会不会有相应位置上的调整?对此路易斯则表示:我们确实遭受了很多的伤停情况,但是这里要给大家讲一个例子,明天我们的对手可以说是今年发挥最出色的一个球队,可以说国安的成绩并不是偶然的,确实是一场一场打的非常棒,他们的外援基本上包办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进球。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能激发起球员的一种斗志来面对明天这场比赛。我也执教过西班牙的赫塔菲和莱万特,这两支球队在我执教期间也是逼平过西甲三强,皇马、马竞和巴塞罗那,甚至战胜过他们,明天的比赛和之前的情况有点相似,我们明天面对强大的对手也有这种可能,我们一定要做好自己所有的准备,调整好心态,面对这场战役。中前场我们还有人能换,但是后防线我们确实有点捉襟见肘,少了很多球员、

这是第二次京城德比,和第一次最大的不同是什么?路易斯坦言:其实是有不同的,因为第一回合我们对国安时,他们还没有表现出这么好的状态,到目前为止大家也知道国安足协杯高歌猛进,联赛也是领头羊,他们的状态非常好,连续十几轮不败了,对我们来说只有全力以赴,三军用命,看看明天能不能有一个积极的结果。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