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国教练团观战U23国足后面色凝重 派专门摄像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马德兴

昨晚,中国队在梭里昂的SI贾拉克·哈鲁帕特球场迎战叙利亚队,进行本届亚运会男足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记者在现场意外地见到了韩国队主帅金鹤范,而且他带着整个教练班子全员来到了现场。显然,韩国队在为淘汰赛展开准备了。

尽管韩国队和中国队不在一个酒店下榻,但也住在万隆市区,从万隆到体育场开车至少需要40分钟左右的时间。在中国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开始之前,金鹤范就带着李敏成等几名助手来到现场,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起就一直在关注着中国队的比赛。金鹤范和他的助手们不但完整地看完中国队的比赛,记者还注意到,韩国队带来了专门的摄像人员,对中国队的全场比赛进行了录像。

正常情况下,韩国队目前似乎更应该关注小组同组的对手以及小组出线之后1/8决赛的对手情况。与中国队所在小组的对手如果要相遇的话,应该已经到了1/4决赛阶段。但是,据了解,韩国队在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就已经派出了两名技术人员前往越南队所在赛区进行了专门的录像,那显然是针对小组出线之后的1/8决赛对手的,不过,主教练金鹤范并未前往。而昨晚主教练金鹤范亲赴现场观看中国队的比赛,显然是想得更远。而且,选择中国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金鹤范也显然感觉到这场比赛或许更能够看清中国队的技战术水平。

由于金鹤范以前曾在河南建业队执教过,加上李敏成也曾跟随李章洙在恒大预备队执教过。所以,与记者也算是相熟。在比赛结束之后,金鹤范面色有些凝重,在离开球场从记者身边经过时,专门与记者打招呼,并称:“中国队的表现不错!”

加载中...